折原

(搬家了!地址在大頭照裡)
順手創作的妄想作品。
折原 作品目錄清單
http://loveless3847.lofter.com/post/1e28570f_eeb54304

Hetero Tale異端傳說 第十一章-真核心

*此文在這裡敬水母大大,我算是最早的粉絲吧?從Chara和Bill人設剛出來的時候,就再追大大的作品了!每天默默的等默默的按心,在這邊希望大大能每天變得更美好

*此世界是自己自創的世界

*這裡開始有我自己自創的孩子進入,這裡縮寫HT是指自己的孩子!!

上一章

下一章

第十一章-真核心

"要不要再來一杯茶?"

*好像有聲音這麼說

他坐著卻又好像是躺著

眼睛睜開著卻又好像是閉著。

看得很清楚卻又好像不是很清楚。

"還是要加點砂糖?"

*好像有聲音這麼說

然後唰地一聲,在已經填滿糖塊的杯裡倒進一整杯白砂。

"要不要在睡一下?"

*好像有聲音這麼說

也好

反正睡著之後會醒來,醒來後還是會睡著。

啊!好安靜

希望這一秒永遠不要結束。

*他不記得有閉上眼睛,但他好像從一開始就沒有睜開過。

令人安心的漆黑蓋住了世界。

帶他走進夢裡。

----------------------------------------------------------

"他們真的在這裡嗎?"HT Frisk疑惑

"哇嗚!沒想到核心的下面還有另一個核心"HT Papy好奇的打量四周

"Bill你確定是這裡嗎?"Manager問了一身黃色紳士服的骷髏-Bill Sans

"當然!我可是全知全能"Bill Sans很自豪的說

"好吧..就跟當初說好的!幫助我找到他們,我會給你想要的"一位人類這麼說

"當然!我一直想要告訴我的創作者,我想跟我的兄弟見見面,告訴他我有新的家人了,他當舅舅了..."Bill Sans說著說著表情帶點哀傷

"開心點,夥計!等這次結束後,你可以盡情的向你的創作者訴說"HT Sans安慰Bill Sans

"!!這裡負面情緒,多到異常"Dream驚呀

"你們看那邊"Ink指著前面怪異的景象

這裡許多東西不是消失 就是破壞,還有一些原本是在地上的東西紛紛在天上,懸浮著....

總之就是一團亂...

"..."三個人類四個骷髏看著景象傻楞著(Bill Sans 覺得沒什麼)

"哇!這裡比那個三角脆餅的傢伙的家還要糟糕!簡直是個垃圾場"Bill Sans打量了四周回想記憶裡的樣子

"⚐☟✏ ✋❄’💧 ✌ ☺🕆☠😐✡✌☼👎📬"[喔!這裡的確是個垃圾場]一個聲音從背後傳來

~~~~~~~~~~~~~~~作者很懶,省略中~~~~~~~~~~~~~~~~~~

"👍⚐☼☼☜👍❄☹✡ 💧🏱☜✌😐✋☠☝📪 ❄☟✋💧 ✋💧 ❄☟☜ ☹✌☠👎 ⚐☞ 👎☜✌❄☟📬"[正確來說 這裡是死亡之地]HT Gaster很閒情逸致的喝著茶,操控著其餘的手給其他人倒茶

"..."大家一副我看你 你看我的表示懷疑

因為上一秒一副要開戰的危機感,下一秒卻是被拉來坐在還算不錯的小地方,喝起下午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所以你們大老遠,特地從外面跑來里面做什麼?這裡可不是正常的人以及骨生存的地方]HT Gaster喝著茶,不懷好意的說

======================================================================

Bill Sans:

這個請自行前往去看他!這裡知道&不知道這位的!作者...很懶的介紹,還是自己去看比較好。

三角脆餅的傢伙:

有看神秘小鎮大冒險的人,應該知道他-Bill Cipher。不知道...請去問度娘。

HT Gaster:

我家的Gaster大概就是全身這樣(下面圖1),但沒有手臂,只有手掌(下面圖2)。看起來跟一般的Gaster一樣。

(圖1)

(圖2)
 

评论
热度(19)

© 折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