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

(搬家了!地址在大頭照裡)
順手創作的妄想作品。
折原 作品目錄清單
http://loveless3847.lofter.com/post/1e28570f_eeb54304

有沒有人也是只用佣兵玩的玩家?但操作技術很爛的?
我就是那個只喜歡佣兵,但操作操作技術很爛的那個人。不太會溜鬼,砸板的人。
看過我的影片的人,應該知道我是個很好抓的求生者...
但我還是很愛他(傭兵),不太想換別的求生者QwQ
玩了遊戲好幾天後,我終於憋不住,跑去跟跟我玩的好的前鋒朋友哭訴。
雖然我大多碰到的玩家很有素質,不會賽後找人開罵。
但總是會有一股我拖累隊友們之類的感覺。
玩的時侯,我都先看到最近的密碼機先解決,在救人。
但沒人去救上椅的夥伴,我總是衝上去救,擋在隊友前面讓監管者打我,讓隊友跑。
但有時總會碰到不管我怎麼護隊友,擋住監管者不讓他打隊友,不讓他追隊友,但監管者就是不鳥我,就是要抓隊友,還有在我面前把隊友抓回上椅飛走了,他也不來打我,就這麼看我一下就走。(讓我感覺很諷刺)當我一直重覆的救人擋刀擋監管者...
最後就是..除了我其他隊友都飛了...監管者像是還玩不夠,才想到我,就玩起貓抓老鼠,那樣抓了放抓了放,最後不是玩膩了放上椅子,就是讓我放血死掉,當然也有好心的放我走地窖,但真的很少(只碰過3個放我走地窖)。
大多監管者對我很有意見,尤其是白紋跟理髮師.. 讓我上椅子就算了,還鞭打我QwQ
讓我覺得很委屈...什麼都沒做,就被鞭...
我跟前鋒朋友說了很多我的慘狀,他也安慰我說了一些逗我笑的事。才比較好一點。
最近是開始思考是不是我把自己帶入感太深了?總覺得自己就是要把事情扛在肩上?也知道這是遊戲玩玩就好輸贏不重要。但沒有救人或救不到人,讓我很難過。很希望上椅子的是自己不是隊友。

评论(16)
热度(3)

© 折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