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

(搬家了!地址在大頭照裡)
順手創作的妄想作品。
折原 作品目錄清單
http://loveless3847.lofter.com/post/1e28570f_eeb54304

小短劇 ((請隨便看!!

Hetero Tale異端傳說 序章-Cheshire


__小短劇__

XX學校-X年S班教室

老師:同學們,今天有新同學要來我們班,歡迎他們!!

從教室門口走進,一對骷髏兄弟,高的一臉很興奮,矮的則是一臉無所謂

老師:這兩位是我們班的新學生,來自我介紹吧!

高個子:大家好,我 偉大的Papyrus,來這所學校學習你們的知識,很高興能在這學期這個班級成為你們的同學,也成為你們的朋友,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為你們準備的義大利麵NYEHEHEHEHEHEHEHEHEHEHEHE!!!

矮個子:你們好,我是Sans。骷髏Sans,請不要欺負我弟弟Papyrus,不然你們會有個壞時光

底下一片沉默....

老師:呃...請兩位同學坐最後一排後面那兩個空位,好了我們開始上課,今天要教的是@#$%^&*....

講台上老師講個不停,講台下....同學們各做各個事...

小惠小聲問隔壁桌的我:喂!懒貓你說為啥我們班會來個新同學?大家不覺得奇怪嗎?

我趴在桌上懶洋洋地回答:有啥好奇怪的!

小惠:當然奇怪了!他們是骷髏耶! 是會動的人體骨架子!不是穿骷髏裝的COSER!!

我只好抬起頭,張大眼睛看著小惠很久,久到小惠以為我張著眼睛睡覺,才開口說:小惠我們讀這所學校多久了?

小惠傻眼:啊!呃..扣掉幼稚園,從小學到現在12年吧?!

我用死魚眼看她:12年了你都沒注意到我們班的班導-Itward 就是一個骷髏,還有我們的研究科教授Gaster,W. D. Gaster就是骷髏,更別提你的後桌那位林同學

小惠轉身看後桌的同學-林子維

林子維疑惑看著前桌的小惠:有什麼事嗎?尤同學

小惠:沒..沒事!

小惠拉著我的衣服一臉驚恐的說:你怎麼不早說!!

我攤手臂說:我以為你早就知道了,你不是很喜歡跟他們相處嗎?你不是還抱著骷髏們睡覺,嗯..他們叫啥來著?喔!約瑟芬和喬

小惠:那不一樣!!他們是@#$%^&*

我:隨便啦!對於怪物們來說這裡是正常不過的事記得嗎! 這裡可是怪物學校耶!

小惠嚇傻的呼喊:什麼!

我對著我左手隔壁沒有臉的同桌說:喔!嘿!!Neil叫Manny離我遠一點,我不喜歡他纏著我還到處摸我身體!

Neil點頭:嗯哼

Manny快速飛回Neil的身邊對我說:別這樣嗎~親愛的,我喜歡你!喔!我是說你的身體

Neil很生氣的對Manny哼個幾聲

Manny:什麼?喔!好好!!Neil我會乖乖在這邊不去騷擾他

我看左手邊沒事,對著我的前桌說:Bendy你還好嗎?你滴下來的墨水已經流到我這裡來了

Bendy轉頭用融化的墨水臉對著我說:我..我還好,我只是擔心下周Henry來的時候,我該說什麼?做什麼?

我無奈地說:就跟平常一樣啊!Henry的話,你對他說說你最近的事,他會很高興的

Bendy聽了我的話,點點頭說:是的!是的!Henry很喜歡聽我說話,對!我應該鼓起勇氣對他說說,謝啦!

Bendy高興地把融化的臉恢復,轉身看向講台,心滿期待下周的到來

小惠反應過來:我還以為學校的校名是隨便取的,沒想到這裡居然真的是全是怪物的怪物學校

我煩惱起:比起那個,我更擔心的是Bendy的墨水,讓我沒辦法雙腳下地,這鞋子是新買的,沾到墨水可洗不掉,看來下課我得踩桌子走

小惠生氣:這哪是小事!這裡是全是怪物耶!我們會被殺掉、吃掉、解剖...等等

我臉色恐怖的對著她:對我來說...最恐怖的...不是怪物...而是人類自己,總是用一副自己是正義,用歧視的眼光看人,看到跟自己不一樣的人事物,總是拿異類、怪物等等不好的標籤貼上,讓這些無辜的受害者當了犧牲品,只為了讓自己得到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真是可笑

人的肉體,漸漸像是鏡子被打破了一樣,一片一片的碎片掉落,露出只剩下骨架子

我用沒有眼球的骷髏眼看著她:你也是這樣的人嗎?

啊~~~~~~~~小惠嚇得放聲尖叫昏過去

老師順著聲音看過來:那邊的Cheshire同學!有什麼事嗎?

我攤攤手:沒事! 老師,只是尤小惠同學需休息,你知道的人類沒辦法承受任何的壓力,最近的課程進度對她來說太難了需要補課,所以她已經好幾天沒睡了!非常需要休息!希望老師能諒解

老師一臉感動的說:好吧!讓尤同學繼續睡,其他同學我們繼續上課

我小聲地對昏過去的小惠說:其實這所學校,除了我們這個班級是怪物老師和學生,其他班級都是人類老師和學生,因為我們這個班級是特優生才能進的班級

=============================================================

會寫出這篇文,是因為我身邊有個友人是個很愛大驚小怪的人,而我個人是個算淡定的人。

就想最近沒有靈感就來寫一下,

這篇算是心理某個私下綜合小產物,

小惠個性參考從友人身上出來的,但沒有全部相同

Cheshire個性參考從自己出來的,因為有過被校園霸凌,心理受到傷害,變得自閉(其實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被欺負),畢業後,因為興趣玩起COSPLAY,認識很多人,交到真心的好友,才走出陰影,有改善了很多。

校園霸凌真的很嚴重,不要因為一時的好玩或怎樣的去欺負人,被欺負的人的心理真的不好受!一個弄不好,就會真的有自殺的念頭。

即使你去道歉,心理的陰影會一直存在,腦中的記憶以及身上的疼痛,會一直記得的。然後一直累積這種負面情緒一直到,自己自殺死掉或自己真的放下釋懷了才停止。

否則這種情緒,就像是未爆彈一樣隨時有可能因為一點小事,而爆發造成口角或肢體上的衝突。

---------------------------------------------------------------------

這篇文章出現的人物,出處:

Papyrus(Undertale)遊戲

Sans(Undertale)遊戲

Itward (Fran Bow)遊戲

W. D. Gaster(Undertale)遊戲

林子維(Creepypasta OC Story A HEART)繪者Cosinaly,不錯看!推薦!!

約瑟芬和喬(完美小姐進化論)漫畫/動畫,約瑟芬是戴假髮的人體骨架,喬是骷髏頭

Neil(Faceless Neil)動畫,失去臉的男主角

Manny(Faceless Neil)動畫,身體很像蛇的怪物

Bendy(Bendy and the ink machine)遊戲,墨水惡魔

评论
热度(31)

© 折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