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

(搬家了!地址在大頭照裡)
順手創作的妄想作品。
折原 作品目錄清單
http://loveless3847.lofter.com/post/1e28570f_eeb54304

(綜遊)如果把你知道的遊戲編成一個故事?第一章-失蹤的父親

*這是第一個世界。

*會接著把故事連串,有玩過這種遊戲的人,可以猜猜這是哪部遊戲世界?

下一章

_第一章-失蹤的父親_

當你醒過來,你在一個用草搭建的屋子裡,你身上穿著用好像是動物的皮做的小皮裙,身邊還有一個木頭和石頭做的茅,地上角落一些一堆一堆的各個動物的皮以及骨頭,你不知道這個屋子的主人為什麼要收集這些,你又查看了四周,確認了這個時代疑似石器時代,不知道是在拍片?還是真的穿越了?

你走出了這間草屋,看到了外頭從近到遠,周圍有不少的草屋,也有不少的人穿著跟你一樣的服飾。

唯一不一樣的是這裡有不是人類的物種...是的!那是個名叫怪物的物種,從很早以前人類和怪物們共同生存,人類用著智慧幫助怪物,怪物用著魔法幫人類—這是你從據說是你的髮小的小花說的。

小花疑惑的問:「你怎麼了?連這個都不知道?」

你指著綁著頭的獸布說:「我今天不小心跌倒弄傷了頭,醒來忘掉了不少東西」

小花看了看那獸布:「沒事吧?要不我們去找巫醫治療?」

你想了想說:「巫醫?」

小花拍了自己腦袋:「喔!我忘了你不記得了,走我帶你去」小花拉著你去這個村子的中央,第二個大草屋走去

小花拉開面前的有著特別圖案的獸皮布,對裡面的怪物說:「巫醫!xxx撞到頭忘掉很多事」

走進去一看到黑色長毛的獸皮做成的披肩,臉上用黑色顏料畫的圖騰的白色怪物看了過來:「喔!那快進來我瞧瞧」

你走近看著那個巫醫,你發現這是一個怪物,還是一個骷髏,而且身高比你高很多,你必須抬頭才能看他,你心理有點不高興(180了不起,我還小還有成長的空間,我一定會長的比你高)

巫醫左看看右看看,還摸了摸你的頭檢查傷口:「真奇怪,這點小傷口就有這麽大的後遺症?可能是短暫的失憶,過幾天慢慢會想起來的」

巫醫雖然感覺到奇怪,但不以為然的認為不是什麼大問題,伸出手用魔法治好了你的傷口:「身體還有問題你在過來找我」順便摸摸你的頭後,又轉身忙他的事

小花在一旁聽完巫醫的話,鬆了一口氣,急忙拉著你離開巫醫的屋子,你感到奇怪的問她:「怎麼了?」

小花看了看四周沒有任何人或怪出現,才小聲對你說:「前陣子發生了怪事,大家覺得都是怪物們做的,我爸爸叫我盡量離怪物遠一點」

你好奇的問:「怪事?」

小花朝你的耳朵說起了悄悄話,你才知道原來這事從某個村莊開始的,有人類的孩子突然不見,一開始以為是去山上採藥晚上太晚來不及回家就在山上的小屋休息隔天回來,沒想到一天兩天等了很多天不見孩子回來,許多人和怪物去山裡找,卻只找到孩子遺留的鞋子,鞋子的附近還有使用魔法的痕跡,但人類不會魔法啊!於是會魔法的怪物們被懷疑了...之後不久每個地方都有孩子不見的事,人類們開始心慌四處懷疑,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來,但人類跟怪物們開始處於不安的地步,

你聽了之後,內心卻堅定不移的說:「我相信不是怪物們做的事!」

小花像是想到了什麼笑了笑:「也對!你是人類和怪物的孩子,怪物能把你養的健健康康的不容易」

你疑惑的問她;「怪物的孩子?」

小花告訴了你,你是個奇蹟的孩子,怪物跟人類物種不同一般來說是不可能有孩子的,但你的人類的母親卻生下了你,可能是生下你的代價吧?你的母親生下你後死去,由怪物的父親負責養育你。

你好奇的問小花:「那我的父親呢?他去哪裡了?我怎麼沒看到他?」

小花搖搖頭:「自從你12歲時生了怪病,你父親為了你去了遠方採藥,就一直沒再回來了...」

你茫然的看著遠方:「12歲?」因為你根本就沒有任何記憶,所以不知道自己現在到底是幾歲

小花看著你不知怎麼安慰你,只好抱住你拍拍你的背安慰你

之後,你在這個世界裡,這個小村落適應了一段時間,有一天,你對著小花說:「我要去旅行,我想找我的父親」

小花想要跟著你去,但你拒絕了她,你告訴她她的父母都在這裡,她跟著你的話,父母會很想念她的,你勸她很久,但她一副就是想跟著你....

於是你背著她,在天沒有亮的時侯,早早的離開了村落,因為你不希望她跟家人分開,就像現在的你一樣。

你四處旅行,認識了許多人許多怪物,見識到未知的事,也學習到了魔法,當然這是個秘密除了你自己沒人知道的秘密,幾天後終於到了小花說的地方,你查看了此地,發現它的異常,你確認了很多事情,你的父親確實來過這裡,但是他遭到了攻擊,所以才沒有回來。

慶幸的是你的父親還活著,因為他使用了魔法,還是傳送魔法,只是這個魔法有些不一樣,你研究了許久還是覺得跟記憶中知道的不一樣,於是你又摸索了許久,終於使用出跟父親一樣的傳送魔法把自己傳送走了。

在你傳送走後,人類和怪物們開啟了第一場戰爭,但這些...你完全不知道了....

==========================================================

猜到這是什麼世界了嗎?

公布答案!

第一世界是Undertale 開頭的歷史的世界。


评论(2)
热度(5)

© 折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