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

(搬家了!地址在大頭照裡)
順手創作的妄想作品。
折原 作品目錄清單
http://loveless3847.lofter.com/post/1e28570f_eeb54304

作者懶得取名

*因為很久沒寫D5文,也不知道官方會不會出奈布的另一面的皮膚。

*另外喜歡CC大大畫的D5,覺得風格+人設好棒!(興奮抖抖)所以我挖小坑,'稿'事用的。

*以下如此如此這般這般,作者沙雕作。

*你是個傭兵,你叫奈布,奈布薩貝達,是個...傭兵另一面之一。

------------------------------------------------------------

"媽的!辣雞官方,辣雞模師,辣雞畫師,還給我買新皮膚的感動!坑爹的"玩家玩到氣瘋的摔手機

"說好的,戰爭劇情勒?怎麼來的逗逼的小孩子?"又一個玩家抓狂的問

我是奈布薩貝達,新上市的新皮膚-好孩子。

...嘿!你沒聽錯...好孩子...你也沒聽錯...另一個面...

...

..

.

這裡是公研服,由於玩家們要求傭兵出另一面,官方也很方的同意,但因為新皮膚的問題...模師和畫師又在吵架了...卡在中間的官方就提議就都投入,看玩家們的選擇。

所以放到購物架上,因為皮膚是藍皮,價格上不算貴。

只是...這...新皮膚一上來有5選擇1。

新皮膚另一面的介紹是一樣的,內容是年輕的傭兵參軍,新兵第一次到退伍,當傭兵的期間,由於精神上與身體上壓力過大分裂出的自我保護的人格。

我是好孩子,藍眼睛,穿著黑色與褐色搭配的披風,身為廓尔喀人,在狩獵的時候,身上的顏色太鮮艷會被獵物發現的。除了執行任務外,並不會使用暴力解決。我是個好孩子,喜歡曬太陽,睡覺,吃吃點心。

今天的我也很努力的贏喔!

各種各樣的穿牆,溜監管者,贏得勝利。

賽後聽,操控自己的玩家大喊牛B,監管者大罵無恥。

這一天,我的玩家拉了朋友組了傭兵團。

咦?這不是在我隔壁的壞傢伙嗎?

"誒誒!我跟你說,要買這個皮膚啦!太帥了,還會抽煙動作耶!"壞傢伙的玩家-朋友A狂安利給團裡

"咦!看這畫風,這隻奈布該不會是未來新劇情的人設?"朋友B看壞傢伙 白色的頭髮,紅眼,服裝也是初裝黑白版本的,跟艾瑪另一面麗莎,還有艾米麗另一面莉迪亞..

"嗯...有可能呢!"四個玩家討論起來

...

..

.

_在玩家聽不到的遊戲廳裡_

我是好孩子,奈布薩貝達...我覺得我被坐在我旁邊的壞傢伙盯著...媽媽..他好可怕...(抖抖)

"欸!你這樣也是奈布薩貝達?像你這樣的小寶寶我看你還是回資料庫待著吧!"壞傢伙一邊抽著煙一邊諷刺我

"喂!你不要欺負他!就算外表看起來很嫩,但能力應該跟我們也不差"刺客 大哥式的斥訓壞傢伙

"是啊!是啊!要欺負去欺負監管者,砸昏他的狗頭,溜他溜到自閉"彈簧手腹黑的說

"呃...你們這樣說...不會惹的對面監管者生氣嗎..."我弱弱的說

"讓他來,打我,算我輸"三個傭兵一同放話

_遊戲後_

"嗚嗚嗚...救命!"我在椅子上放聲大哭

"居然是帶狗子的老約"坐在椅子上的刺客臉色蒼白

"他開外掛!老子檢舉他"壞傢伙在椅子上憤怒嚷嚷

彈簧手....早幾秒飛回莊園...

隔天,我是好孩子我的玩家又拉朋友組團玩遊戲。

然後...我又看到了壞傢伙>_>

我想提出換選手申請!!!

"呦!小寶寶也來玩了啊!"壞傢伙坐在我旁邊,故意吐煙在我面前

"我也不想來啊…"我想念莊園的小夥伴,還有廠長的料理...

終於匹配到了人,進入遊戲中

"喔!幹!園丁走開"我在修機的時候,園丁在旁邊拆椅子,還爆點。

我一看不對,趕緊跑起來,沒想到園丁也跟著我跑

""我也不想啊…但操控我的玩家是個坑貨"園丁甩手表示不是我的錯

"..."我一聽,心想他們家的求生者被玩家坑的有多慘?坑到人家都佛心不在意了...

我左躲右躲甩開了園丁後,正當要修機時,被沒注意到的杰克一刀斬了

"...大哥能求放過嗎?"我弱弱的問抱著我的杰克

"你說呢?"杰克高興的哼著歌的抱著我逛起教堂來了

评论
热度(4)

© 折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