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

(搬家了!地址在大頭照裡)
順手創作的妄想作品。
折原 作品目錄清單
http://loveless3847.lofter.com/post/1e28570f_eeb54304

穿越到第五人格成為他們的一員吧!

*此文是隨心創作,有沒有後續? 我自己也不知道。

*文章靈感來源於簪白笔【第五人格】奈布他总想被祭天 (大力推),很喜歡這位大大寫的內容!但由於大大更文也很慢QwQ 只好自己也來寫一下,娛樂自己...(呃..如果大大看到了!請不要打我QwQ)

也推 语翼配音组 和 绿叶配音组 (不知道這兩組有沒有關係@@?) 有聲漫畫 第五人格,我很喜歡這兩組的奈布杰克的配音員,理由聲音很好聽! 我看著這兩部影片就迷上了佣宝宝怎么可能是秃头大揭秘!杰克面具下到底什么样+片尾彩蛋

 

*昨天終於下載遊戲來模索了(因為我是手殘黨,這類遊戲就算喜歡也會拖到最後才去玩),如果有看到ID是缺愛的奈布的玩家,請手下留情(原因我還是新手QwQ)...如果...你是杰克...那讓你虐吧>_>

*如果有別的看法,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

_第一章_

2018年11月X日,這一天...

是我夢寐以求的,也是我後悔的...一天...

                                          -XXX留

"喂!別愣在這裡,快讓開別擋路"一身護士裝,本質是醫生的艾米麗·黛兒叉著腰看著擋在大廳路口的我說

"艾米麗小姐今天輪到你上場了?"我疑惑的問

"是啊!奶布 今天姊姊我臨時收到通知等一下要參加一場雙監管者的遊戲"艾米麗一想到就覺得頭疼

"那你保重!還有不要叫我奶布 艾米麗小姐"我氣得鼓起臉頰

"我偏偏要叫"艾米麗洩恨般的捏起我的臉頰

"對不起!請放我一馬"我被捏痛的喊饒命

"哼"艾米麗帶著得意的笑容離去

"唉..."我離開大廳,回到自己的房間發起呆來

這裡是失蹤少女們的最後的線索,也是曾經傳說中只要贏得一場比賽,就能獲得一個願望的莊園....

對!你沒聽錯!就是那個莊園...

這裡就是那款《第五人格》遊戲的那個莊園...

當時的我沒有做什麼在X時X分X秒的奇怪事情,也沒有發生任何那種什麼被水沖走或車禍死掉的狗血穿越法...

就跟其他的玩家一樣,下載遊戲開起遊戲看劇情,開始新人教學模式後,好不容易可以自由開始遊戲時,我選擇了自己砸錢課金買的初裝奈布上場,沒想到...下一秒就是我站在場上...

當時愣住的我,就這麼傻傻的站著被廠長用鯊魚娃娃給砸昏了...醒來時就已經坐在椅子上飛高高掰掰了...

等我在度醒來,自己就這麼的坐在莊園大廳裡的椅子上了

我對第五人格有愛,對杰佣更有愛,但不想用生命危險來面對真人啊!雖然是死不了,但真的會痛啊!!!

那一天,人類終於回想起了,曾經一度被他們所支配的恐怖,還有被囚禁於鳥籠中的那份屈辱...

在這裡為了能夠回去,努力贏得比賽的我,鬧了不少的笑話...

因為自己不是真的奈布本人,第一次使用鋼鐵衝刺能力躲避監管者不成,還一頭撞上牆讓一旁的監管者順手抓到上椅子...

還有因為對地方不熟悉,迷了路隊友都逃出大門,剩我一人還留在這裡排回,還是佛心的監管者親自帶我回莊園...

以及因為太過專注於摸機,讓等待救援的隊友氣死了...

由於這些黑歷史,求生者們戲稱我為'奶布'...

"喂!奶布快滾出來吃飯,那群女人看你不在,不讓本大爺吃"脾氣暴躁的前鋒-威廉·艾利斯站在往二樓的樓梯處大聲嚷嚷

"別這樣!威廉,這這這..你先去餐廳吧!我來跟奈布說說"好脾氣的勸勸威廉的幸運兒,攔下這位比賽輸了心情不好又吃不到飯心情更不好的要找人發洩·暴君·威廉

"哼!那快點"威廉丟下這句話就走了

"那個..奈布..."幸運兒推開我的房門看著我

"剛聽到了,走吧!"我跟著幸運兒走

----------用完餐後----------------------------------------------------------

(下午的比賽,名單上有我,我得準備準備)我在房間裡,看了看穿哪件衣服好?

想了想還是穿起刺客那套衣服,穿上刺客衣服就是有移動速度跟躲藏提高的錯覺

一傳送到遊戲裡,我看了一眼(是紅教堂啊!)後,立刻衝向前面的密碼機,看到密碼機當然是摸機先搂!

我不管四周,總之就是摸機摸機摸機,等到心臟開始撲通撲通的我才抬起頭來看(媽呀!什麼時候站在那的!)我看到前面站在離我不到5步的杰克,嚇的丟下快破解的密碼機翻牆逃跑

跑到安全的地方後,我又開始摸機,破解了一半快完了,就聽到腳步聲走來,我嚇的停下手一看...是另一區的奈布!!

是的!這個莊園,跟遊戲一樣,也有其他的同角色一起求生逃脫,但不同的是這個莊園每一個都是真的!本尊!不同的是每個個性都不太一樣..嗯...有壞人的奈布,好人的奈布,也有保持中立的奈布,而我是一群奈布裡公認的最不像奈布的奈布(本來就不是!!)

"是你阿!"穿著初裝的奈布看了看我

"呼!原來是A區的前輩,不要嚇我嘛!真是的"我鬆了一口氣,繼續摸機

"你還是老樣子,這麼喜歡摸機啊"初裝奈布一邊注意四周一邊跟我說

"沒辦法..我又不像前輩們一樣有超高的技術遛監管者,也沒辦法被抓到還能迅速掙脫,與其勉強的去當誘餌,還不如我去摸機,有機會的話還能搶救隊友,當然如果被抓..還是犧牲掉我讓隊友們能夠順利的逃出吧!"我實話實說

"可是你再多練習練習就可以像我們一樣可以遛監管者"初裝奈布認真的說

"...就像你們說的奈布裡有最像奈布的奈布,那麼也有最不像奈布的奈布瞜!"我也認真的對初裝奈布說,因為他就是最像奈布的奈布

"這台也好了,我要去找下一台密碼機了"我抬頭看了看遠處閃亮的天線,往那邊走去

评论
热度(4)

© 折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