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

(搬家了!地址在大頭照裡)
順手創作的妄想作品。
折原 作品目錄清單
http://loveless3847.lofter.com/post/1e28570f_eeb54304

Hetero Tale異端傳說 第十章-黑化的Papy

*此世界是UT世界

*此文章有其他世界的papy,為了好區別UT的papy改成Papyrus

*這裡的Papy是Something's Missing世界的Papyrus

*這裡開始有我自己自創的孩子進入,這裡縮寫HT是指自己的孩子!!

上一章

下一章

 第十章-黑化的Papy

"別聽他們的!bro~你只是跟其他骷髏一樣是我Papyrus的bro 我的Sans"Papy從背後抱住了Cheshire用著溫柔的語氣說著

"Papy..."Cheshire從同樣是骷髏的Papy身上感受不到溫暖,但內心感覺的暖暖的

"Papy..."Cheshire轉過身回抱Papy

"Sans..."Papy又抱緊Cheshire

"...對不起..."Papy小聲

"什麼?啊!"Cheshire感受到自己僅有HP1的靈魂受到了攻擊

"OH!ON!!!!"在一旁觀看的人類和怪物們驚呼

"為...什麼?"Cheshire不了解Papy為什麼攻擊他? 看了一眼從自己的靈魂的裂縫上流出的紅色鮮血

"因為你還不是我們的Sans""👌︎♏︎♍︎♋︎◆︎⬧︎♏︎ ⍓︎□︎◆︎ ♋︎❒︎♏︎ ■︎□︎⧫︎ □︎◆︎❒︎⬧︎ ⬧︎♋︎■︎⬧︎"Cheshire看著突然變得不一樣的Papy,以及聽到的另一個聲音

"..."Cheshire撐不住的昏倒過去

"睡醒之後..就是我們的Sans"Papy又從身上拿出一個裝著黑色液體的針筒,往Cheshire的靈魂注射液體進去

"放開Cheshire"意識到不對勁的在場人類與怪物們使勁全身的魔法攻擊Papy想讓他離開Cheshire身邊

"沒用的!那個防護罩是父親發明的最強的防護罩,目前以你們的魔法程度沒辦法破壞的"Papy看著液體完全進入Cheshire的靈魂,慢慢的觀察Cheshire的變化,對著那些攻擊他卻被1隻釋放綠色防護罩的骷髏手阻擋的人類與怪物們說

"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Cheshire他那麼的信任你"

"你居然殺了他"

"我要幹掉你這小鬼頭"

"oh!我的孩子 我的孩子嗚嗚..."

*在場人類與怪物們有的不停的怒罵,有的放聲大哭,有的不知道如何是好,有的保持沉默.....

"閉嘴!他叫Sans 才不叫Cheshire,你們說的Cheshire早就死了,在這裡的只有Sans"Papy憤怒的吼著

"?!"全體呆住

"無知者真的很無知!不知道的還真是幸福啊!"Papy諷刺的說

"Nyen..你說的是什麼意思?"HT Papy帶著還是一臉天真疑惑的問

"身為我的分身的你居然不知道?!不!你應該很清楚,畢竟你也是我!你的記憶裡應該還殘留有那個回憶"Papy冷淡的說

"..."HT Papy思考回憶的事

"就算你不知道!這裡還有害死Cheshire的兇手在呢!你怎麼不問問殺了他的兇手?或許在他心裡殺掉Cheshire沒什麼大不了的"Papy在Cheshire的脖子上戴上了那個黑色帶點紅色的項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我...在哪裡?_

一片漆黑中,一個人影顫抖著思考自己身在何處....

"你是個人生的輸家,你不因該跟我們呼吸一樣的空氣,你活在這世上是浪費世界資源,拜託你找個無人的地方死去,不要再給這個世界這個社會給我們帶來麻煩"一群看不見臉的大人們,圍著一個瘦弱的人不停用著惡劣的語氣對著瘦弱的人說

_那個是!?_人影看向突然冒出的光與這副景象

"你們看看,這個是什麼?喔!是個繪本,我們來看看'騙子'同學畫了什麼!喔!你們看這是一個...什麼?這是貓?還是狗?這根本是小孩子的亂塗鴉嘛~哇嗚!你真不愧是個垃圾什麼事都不會!既然不會幫你個忙!你看!垃圾應該去垃圾應該待的地方"一群看不見臉的小孩笑著,帶頭的小孩對著被強走繪本的小孩說,翻看了一下手中的繪本,嘲笑了被強走繪本的小孩,最後將繪本撕裂丟進垃圾桶,被強走繪本的小孩只能遮著臉對著被撕裂進垃圾桶的繪本難過,身後伴隨著其他孩童的笑聲

_這是記憶?_人影看向又冒出的光與景象

人影看著一個個冒出來的光與景象,從這些景象中發現裡面的主角是同一個人,也就是說...這些是這個人的記憶...不怎麼好的記憶。

人影也看到了記憶的主人的靈魂是個有裂縫的黑色。

_真奇怪?黑色的靈魂?_

人影一直看著這些不斷冒出的記憶直到...

"親愛的,對不起爸媽要工作不能陪你,你乖乖待在奶奶家好嗎?"一對看不到臉的夫婦對著只有膝蓋高的孩子說

"好"孩子抱著小熊看著夫妻離開的背影

_這個記憶是不斷的重複著重複著,真奇怪!不過原來他的靈魂不是天生是黑色的啊!_

人影看著記憶中的小孩的靈魂是白色的。

"親愛的,我們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你媽媽要生寶寶,你快要有個弟弟了"雖然看不到臉蛋語氣卻帶著幸福快樂的中年男子對著孩子說

"什麼是寶寶?什麼是弟弟?"抱著小熊的孩子不解歪頭看著中年男子

但男子卻興奮的跑去打電話跟其他人說這份喜事

"喔!你看看寶寶的眼睛多像他的爸爸""我說寶寶的鼻子像他的媽媽""你看寶寶#$%^&"一群大人圍著抱著寶寶的女子身上各個說著寶寶多好多可愛多像他父母等等的話

在這群大人的身後遠方陰暗處,抱著小熊的孩子默默的看著這一切

"這是我的熊熊你不可以拿走"孩子看到寶寶手裡的小熊,生氣的從寶寶手裡拿回小熊

"哇啊~~~"寶寶看手裡沒有小熊難過得哇哇大哭

"怎麼啦!!寶寶怎麼哭了"女子緊張的跑來

"媽媽!弟弟搶走我的熊熊,我拿回來他就哭了"孩子向女子抱怨

"是我拿給他玩的,你多大了還玩小熊,應該讓給弟弟玩"女子抱起寶寶溫柔拍拍安慰寶寶,對孩子卻指責的說

"可是可是"孩子想對女子說什麼卻說不出來

"你已經長大了,小熊給弟弟玩吧!在說你還有其他的玩具可以玩!只是個小熊!要的話,叫爸爸再買新的給你吧!"女子勸說

"...好吧.."孩子捨不得小熊,但不想惹女子生氣

"弟弟還小,你應該讓你弟弟""你比你弟弟大,讓給你弟弟""弟弟#$%^&"

之後一直出現類似的景象,讓記憶的主人的靈魂一點一點的染黑

"我們還有工作要做,你帶弟弟去玩吧!"女子將錢給了孩子

"好的!媽媽"孩子看了看,媽媽給了50塊,這個是每個星期給他自己的零用錢,自己會存起來,等到周六的時候,去雜貨店買自己愛吃的零食,但自從有了弟弟後....

"我還要玩"坐在投幣式摩天輪上的弟弟,賴在椅子上不肯離開。

"可是你已經坐了4次了"玩一次10塊,孩子無奈的看著弟弟

"不管我就是還想玩"弟弟一副'你不給我玩我就哭給你看'的表情

"那好吧...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媽媽給的錢沒有了"孩子看著手上最後10塊錢,可惜自己又沒有零食可以吃了

"哈哈哈~"弟弟看又動起來的摩天輪,高興的笑

"弟弟跟你上同所學校,放學後記得去接他回家!這是家裡的鑰匙,還有錢。沒事不要亂走!直接帶弟弟回家"女子強調的說

"好"孩子無奈的接下這些事

弟弟上小學的年紀後,夫婦把弟弟交給孩子'照顧'自己回去正常上班工作。

"嘿!放學了我們去踢足球吧!"孩子的朋友叫住了他一塊玩

"我不行!我得去接我弟弟回家,我得照顧他"孩子搖頭拒絕

"拜託!一下子又不會怎麼樣!你已經很久都沒跟我們一起玩,都在照顧你那個弟弟"朋友生氣的說

"但是.."孩子還是搖頭拒絕

"就一下就好,反正你弟弟在這所學校,不會亂跑的!"朋友強硬拉著孩子去操場玩

"嗯...真的..不會怎麼樣嗎?"孩子一邊玩一邊很擔心的說

"不會啦!"朋友笑著說

沒想到被朋友拉著玩玩了很久後,再去接弟弟卻找不到弟弟了

"!!!弟弟你在哪裡?"孩子邊哭邊找學校四周找了很久,就是找不到人,驚動到還在學校的老師們四處分頭尋找,弟弟班上的老師也打電話告訴了孩子的父母,夫婦一聽也急急忙忙的到學校

"你是怎麼照顧你弟弟的蛤?居然沒去接他,這下搞丟是怎樣"女子一看到孩子 就是怒氣沖沖的一巴掌搧過去

"好了好了還是先把孩子找回來再說"男子勸勸女子

"真是沒用,只是照顧弟弟而已有這麼難嗎?"女子抱怨的跟著男子一塊去尋找弟弟的蹤影

"..."孩子抱著雙膝,沮喪得把臉埋在膝蓋上。

找了許久,才在孩子的班級教室裡找到了睡著的弟弟。

從那之後孩子聽從女子的話,放學後哪裡也不去直接接弟弟回家。

上學放學回家,如果假日弟弟吵說要出去玩,就變成中午吃完飯後出去玩傍晚前必須趕回家,除了吃飯時間其餘的時候,孩子將自己關在房間裡獨處。

"只有這個時候,這樣子我才能安心嗎?"孩子把自己埋在枕頭堆裡,抱著一個枕頭入睡

_嗯?另外一個完整的記憶?_人影發現到另一個記憶,除了小時後有跟家人有關的記憶,其他的都是不完整的記憶

"你說是不是你把放在這裡的錢拿走了?"女子對著已經是青年的孩子說

"我沒有拿"孩子搖頭說

"你還說沒有!明明弟弟說他有看到是你把錢拿走的"女子氣的拿起棍子打孩子

"我沒有!我真的沒有拿"孩子驚訝女子說的事,但依舊搖頭

"還在說謊!看我不打的你說實話"女子氣的拿起棍子重重的打孩子

"我沒有!我真的沒有說謊!我真的沒有拿!!"孩子難過的忍著疼痛

"好啊!居然死不承認!!我們家沒有這種說謊還有偷東西的壞孩子,你給我滾出家門!不要回來!!"女子把孩子趕出家門

"嗚嗚嗚~"孩子被趕出了家門,身上的傷,內心的痛,讓已經變成黑色的靈魂上出現了不少的裂縫。

_原來是這樣變成的啊!_人影感嘆著,接著看了一些不完整的後續記憶

記憶的主人被趕出家後,四處流浪,接觸到了許多善良或黑暗的事物,就這樣跌跌撞撞的在某的地方平靜生活過個普通人的日子。

然後.....

_然後?有什麼被遺忘了?_人影看著有著光的地方,卻沒有任何的景象

人影四處看了看看過或沒看過的景象,試圖找出什麼來..但沒有....

只有感到胸口隨著疼痛而来的是一片寧靜的黑暗吃掉了所有光以及帶來彩色的景象,以及曾看過的事一併消失蹤影

_好像..曾發生過什麼?但好像沒有?_人影再次看了四周,卻也不記得這裡曾有過什麼東西,無趣的再度閉上眼陷入黑暗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快醒來吧!我的Sans~ Sans~"Papy看著床上正熟睡的Sans

评论
热度(6)

© 折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