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原

(搬家了!地址在大頭照裡)
順手創作的妄想作品。
折原 作品目錄清單
http://loveless3847.lofter.com/post/1e28570f_eeb54304

Hetero Tale異端傳說 第九章-謊言與欺騙

*此世界是UT世界

*此文章有其他世界的papy,為了好區別UT的papy改成Papyrus

*這裡的Papy是Something's Missing世界的Papyrus

*這裡開始有我自己自創的孩子進入,這裡縮寫HT是指自己的孩子!!

上一章

下一章

 第九章-真相中真相

「好了 papy,我們該走了該回家了」我再度牽起Papy的手,走向Something's Missing世界的洞口

「等等!!」突然又一個聲音阻止

「為什麼!一直有人要阻止我們離開,最好給我個理由」我氣炸的只好又再度停下腳步看那聲音的主人

「是我HT Frisk,我想知道你為什麼想要殺死我們,毀了你創造的世界」來了3個人類和4個骷髏,其中一個人類-大人Frisk說

「這些問題,你不覺得應該問問你身邊的人嗎?她可是知道所有一切事,包括我的事,你說是不是Manager喔!不不應該說...管理創造者們的'管理人'Manager她可是隱瞞了天大的事喔! 連其他的創造者們都不知道的事」我放開Papy的手,慢慢轉過身看著Manager

「...」Manager沉默

「什麼意思?」Sans看著這群奇怪的人和骨保持沉默

「Sans,這件事雖然不會對你的世界造成任何的影響,但你有權知道這件事...畢竟...你是讓所以AU創造出來的源頭」我一臉輕鬆的看向Sans

「不! 那件事是禁止說出來的」Manager緊張的說

「你不是想知道真相嗎?那我把所有的真相都告訴你們!」我無所謂的說

「別說!」Manager想抓住我的衝過來

「Sans你記得Player嗎?」我躲過Manager的說出那句話

「Player?」Sans疑惑

「看來真的是當成病毒被清理掉了」我閉著眼睛思考

「什麼意思?告訴我」Sans嚴肅的問我

「沒辦法我從頭開始說的!嗯...要從哪裡開始說呢?從這個世界的起源說起好了」我笑了笑

「這個世界的起源?你果然知道什麼!!告訴我」Sans超期待的

「這個世界...被創造出來..只是給Player玩的玩具,想殺就殺,想活就活,簡單的不得了,說起來這裡的人,我曾經都殺過了Toriel、Papyrus、Undyne、Mettaton、Alphys 甚至是其他怪物們,全部全部一個不剩的殺掉」我帶著病嬌笑容說

「什麼?」在場所有的怪物們聽到這句話感到驚訝

「為什麼要這麼說?」Sans闔上了眼睛

「因為你們全都在說謊,欺騙了我,Toriel你是因為自己的孩子死了,看到其他孩子就把他們當成你的孩子的替身,不想失去孩子,所以不讓他們離開一而再再而三的阻擾孩子離開,但前面的孩子們讓你心軟,你放過一個孩子然後想著下一個...下一個孩子會是個聽話的孩子,然後就在一次又一次的重複,這樣的事....

直到我來了,這次你想說什麼都不要讓我走,一直用"為了保護我為了我好"把我困在你家裡,我想離開你卻以"只要證明我給你看"強制要我跟你戰鬥最後...我..被你殺死了...用火球..把我給活生生燒死了」我看著我的身體,我曾擁有過的可以感受冷熱的血肉身軀

「但我很幸運的活過來,但不幸的是我碰上Undyne她的魚叉插入我的身體裡破壞了我的肝腎肺,我又死了...死在這個煩人的中二女,以為動漫是真實的,自以為是的正義,對一個什麼壞事沒做的我狂追猛打,就只為了要我的靈魂打開結界,對一個無辜的孩子痛下殺手犧牲性命奉獻給怪物們自由就是正義?那我們這些無辜的孩子們算什麼?」我想起那時一邊感受著那疼得讓人受不了的痛一邊感受著體內的血液慢慢的流失直到我失血而死...

「我又活過來了,但我得面對所謂的保證過的Sans面對面,Sans你說"我不是把你保護得很好嗎? 你連一次都沒死過對吧?" 不你錯了...我在你不知道的地方被怪物們殺死了好幾次...我還在你面前...被Undyne給殺死了」

「Mettaton他告訴了我他所知道的事,連Alphys的計畫也一起都說了,但他真的太煩了,不一次解決掉,他會一直搞出奇怪的劇本,讓我跳進他設計好的坑裡....我被他電擊電,差點被做成蛋糕,各種炸彈炸,還有一堆的火焰槍,所以我把他的身體一個一個拆解下來」

「那個膽小又懦弱的Alphys,我原本放過她了,但她決意要跟我奮戰到底,我只好給她一個痛快」我不斷的回憶當時的戰鬥情況,一邊笑著說

「...」在場的人沉默著

「那...Papyrus呢?」snas問著

「...」聽到這句,我想起戰鬥中那個勇敢又帶著堅持'拯救我'的Papyrus,臉上的微笑慢慢的消失在臉上

「說啊!!!Papyrus呢?」snas激動的問

「...當然...當然是我殺死了!!我拿著刀對著他,他居然妄想我能改變! 哈哈哈笑死我了」我強硬著微笑說著,但臉上的表情卻是流出怪異的情緒,紅色的審判眼流出如黑色的紅色血液,另一個藍色眼睛卻是流出眼淚

「因為這樣..我覺得..主世界是這麼糟糕的地方,那我創造的世界根本就沒有存在的必要,所以我想要毀滅掉,原本我親手毀滅,但想想放著不管它也會自我毀滅,於是我就撒手不管,在一旁看戲,沒想到被波及到飛到這裡來了」我說出當時的真相

「NYE!你說謊!!你很愛我們的,你總是很溫柔的跟我們說話,我受傷的時候,你很小心翼翼的幫我上藥,我難過的時候,你總是抱住我安慰我,你只是像sans說的生病了,Cheshire跟我們回去吧!」HT Papyrus伸手抓住了我的手

「請不要碰我的bro,他是我的!」Papy揮開了HT Papyrus的手

「SM Papyrus?」Ink驚呀

「首先呢~謝謝你Ink把我送到這裡來,不然我找不到屬於我的Sans」Papys拿出黑色帶點紅色的項圈

评论
热度(9)

© 折原 | Powered by LOFTER